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活动

作者:黄仁和 文章来源:团委发布时间:2023-06-09浏览次数:10

   为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,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会和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,由学院团委主办、应用化学系团总支承办的党的二十大知识线上竞赛活动于5月29日落下帷幕。

   知识竞赛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,涵盖党的方针政策、党史、党规党纪等,重点突出。在答题过程中,同学们全神贯注,沉着应对,分秒必争,既拼手速、也拼脑速,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知识储备基础和理论学习成果。

   通过此次活动,使广大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,调动了广大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,营造出“比、学、赶、超”的浓厚学习氛围。今后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,寓教于乐,加深广大学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观点、新论断、新思想的认识,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内生动力,奋力谱写石化学子新篇章。

 (一审一校:张雪娟二审二校:张金龙三审三校:王立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