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5365中文亚洲版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

作者:李晖文章来源:保卫处发布时间:2023-12-20浏览次数:10

12月19日,bet5365中文亚洲版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。党委副书记、院长于忠党、党委副书记段树斌出席会议。会议由党委委员姜国新主持。

于忠党就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。他要求,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充分认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,守好校园安全底线,筑牢底线意识。要加强对安全稳定工作的统一领导,健全完善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机制,切实落实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责任。

于忠党要求,要全面开展消防安全、食品安全、实验室安全、校园环境安全、意识形态安全、舆论安全等隐患排查整治工作,不留死角,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风险隐患,要以区域为单位落实安全责任;必须要确保所有食品可追溯,明确食品安全惩罚机制;实验室危化品必须按要求规范使用,要确保实验室用电安全,完善实验室各类规章制度;必须要对校园建筑和防雷设施进行定期检测,确保校舍安全;强降雪天气下,要及时清理校园道路积雪,确保师生道路交通安全;必须要从严从实细致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,确保舆论安全。

于忠党要求,要压实责任做好督促检查,落实安全工作全员责任制,明确“谁主管、谁负责”和属地化的安全管理原则,严格落实“党政同责、一岗双责、失职追责”的工作要求,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、各负其责、密切配合、责任到人,切实抓好学院各项安全工作,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。

段树斌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文件精神

姜国新对学院校园安全检查工作任务进行分解

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

(一审一校:白士宇 二审二校:张金龙 三审三校:王立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