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代表队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 “卫星化学杯”现代化工HSE技能大赛一等奖

作者:付丽丽文章来源:石油化工系 实习实训中心发布时间:2023-12-24浏览次数:11

1221日至22日,由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,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,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“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‘卫星化学杯’现代化工HSE技能大赛”在徐州市举办,来自全国的45支参赛队同台竞技。经过激烈比拼,我院石油化工系代表队获得大赛团体一等奖。

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,实习实训中心在学生训练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,确保训练顺利进行。石油化工系张辉、杜凤老师指导的石化2236班沈文达、石化2233班高晨睿、石化2234班霍健国三人比赛团队,在学院选拔赛中脱颖而出,代表学院参加此次全国比赛。团队成员克服了时间短、任务重的难题,精心设计训练方案,废寝忘食反复练习,全力以赴备赛。最终,我院代表队以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。

此次技能竞赛展现了选手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、技能操作水平以及团队合作精神。石油化工系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,继续深化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,创新实践,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,努力打造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。

(一审一校:刘小隽  二审二校:张金龙  三审三校:王立志)